爱发电id:三三得酒
只寒暑假接稿

燃燃子的秘密

·甜文保证!

·元宵节快乐!来颗糖七七八!



墨燃经常称呼楚晚宁的无非是“师尊”“晚宁”之类的。

直呼其名“楚晚宁”三个大字的时候却是少之又少。

但最近却总在他们做些chuang第之欢的事,做到最尽兴时,双手攀住楚晚宁的脖子。

将其向下压一点,直至自己可以靠在他耳际。

小声说着“楚晚宁”三个字,呼出的热气喷洒在楚晚宁的耳蜗,像千万钩子,钩住他的魂;又如小猫的爪子,在他的心口挠啊挠的……

动情的墨宗师,迷梦的杏眼里笼上一层薄雾,面部绯红……

起初,楚晚宁不知道墨燃总在那时候唤他的大名干嘛,之后才在醉酒的踏娇娇嘴里问出话来。

醉酒的踏娇娇,鼻息间喷洒出一股浓浓的酒气,估计喝了不少:“你…嗝…你看啊,楚晚宁三个字,读出的口型…像不像…嗝…我爱你啊……”

可能我嘴笨,可能我不善于表达爱,但我只能用这种最笨拙最老土的方法去不显山不露水的透露出我的心思。

每一次翻云覆雨时,唤出的三个字,都饱含着对你的爱意。

言语平平,爱意浓浓。

这个是墨宗师的秘密,亦是踏仙君的秘密……

评论(23)
热度(6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